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综合 » 正文

网吧用什么显示器好?小网吧适合选什么样的配置?

发布日期:2023-09-29 02:20:44     浏览次数:8
核心提示:显示器选 AOC的吧 价格比较便宜!性价比比较高网吧的话 最好是把内存加到1G否则有很多游戏玩到卡!消费者就不会去你那家玩!(要放长线,吊大鱼)建议选AMD的处理器 稳定一些!请问网吧电脑的配置是什么???没必要谈论这个,你现在去开一

显示器选 AOC的吧 价格比较便宜!性价比比较高
网吧的话 最好是把内存加到1G
否则有很多游戏玩到卡!
消费者就不会去你那家玩!
(要放长线,吊大鱼)
建议选AMD的处理器 稳定一些!

请问网吧电脑的配置是什么???

没必要谈论这个,你现在去开一家网吧去买I3的CPU?GTX650的显卡? 买不到的,人工厂不生产这个了,只有一些小牌子的,比如凄惨红,还生产个主板,显卡什么的。所以现在网吧都是中高端的配置,比如I54590的CPU,GTX750TI的显卡,B85的主板,有低端配置的网吧,那都是以前买的机子了,或者是二手的

头条分类

免责声明:本站所有信息由各公司自行发布,请在交易前确认真实合法性,本站不承担任何交易及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