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般情况笔记本是Fn键是一个组合键,它自己本身没有用,就是加上其他的就属于一个快捷键。
FN+ESC:设置为等待状态 。
FN+F3:静音。
FN+F4:弹出音量调节状态条 。
FN+F5:弹出亮度调节条 。
FN+F7:切换显示器 。
FN+F12:将系统设置为休眠状态 。
FN+NUMLK:按下等于SCROLL LOCK键 。
FN+INSERT:按下等于PAUSE键 。
FN+DELETE:按下等于BREAK键 。
FN+向上方向键:按下等于PAGE UP键 。
FN+向下方向键:按下等于PAGE DOWN键 。
FN+向右方向键:按下等于HOME键。
2. 戴尔笔记本全选快捷键设置U盘启动的方法:
1.把【大蕃薯U盘启动盘】插入电脑USB接口。
2.按下电源键,启动计算机。
3.按住 F8(根据电脑不同快捷键略有不同)键,直到出现启动项引导窗口。
4.在启动项引导窗口,按上下键选择USB设备(U盘),然后回车,即可等待系统从U盘启动了。
3. 戴尔主板快捷键dell成铭电脑设置网络启动的方法
1.将电脑开机,按下【Delete】键进入BIOS界面戴尔笔记本启动项设置。通过按键盘方向键选择【startup(启动)】。在【startup】下面有3个选项,分别是【primary Boot Sequence(主要)】、【Automatic Boot Sequence(自动)】和【Error Boot Sequence(错误)】。不同电脑不同主板进如BIOS快捷键有些许不一样,比较通用的是Delete键;
2、首先选择【primary Boot Sequence(主要)】回车进入戴尔笔记本启动项设置,可以看到页面中当前电脑的启动项顺序:第一项【USB KEY1】就是U盘启动项,【HDD1】和【HDD2】分别是第一硬盘和第二硬盘,【network1】是网络启动的选项(一般是网盘启动),【CD/VCD】是光驱启动;
3、调整启动项顺序,通过键盘上的【+】号和【-】号来调整它们的排序,用【X】把不需要的项移就可以了戴尔笔记本启动项设置。设置完成后就是我们设置的新的启动顺序了;
4、值得注意的是戴尔笔记本启动项设置,无论如何调整,【network1(网络启动)】这个选项不能放在第1顺序,因为它会引起开机自动检测网络而导致开机速度变慢,也就是开机时就多了一项检测网络,比较浪费时间;
5、设置完成后就继续进入【Automatic Boot Sequence(自动)】和【Error Boot Sequence(错误)】两个页面戴尔笔记本启动项设置,这两个页面是电脑自动启动和启动出错时的启动顺序,同样按照【+】、【-】和【X】进行挑选和排序;
6、设置完成后,按下键盘【F10】键,在提示【是否保存更改并退出】时选择【Yes(是)】然后点击回车退出,点击【OK】设置完成戴尔笔记本启动项设置。
以上就是dell成铭电脑如何设置网络启动的全部内容。
4. 戴尔怎么打开快捷键戴尔电脑u盘启动快捷键方法如下:
1、开启戴尔电脑,并在重启的过程中。按下键盘上的热键,进入bios,并将bios界面切换到startup选项。
2、用键盘上的上下左右键,将光标指向第一个选项,回车进入。
3、在其中将usb key项移动到最上面。
4、将光标定位到save and exit上,点击回车。
5、在出现的对话框中,选择是。并点击回车结束操作,到此,戴尔电脑设置U盘启动的具体操作流程就已经结束了。
注意事项:
1、在使用戴尔电脑的时候,要定时的对戴尔电脑文件进行备份,以防文件丢失。
2、在使用戴尔电脑的过程中,要定时的对戴尔电脑进行清理。
3、在使用戴尔电脑的过程中,一定要规范的操作戴尔电脑。
4、在不知道戴尔电脑u盘启动快捷键的情况下,一定要第一时间联系专业的人员进行处理。
5. 戴尔全选快捷键怎么设置1.笔记本的左下角有一个功能键Fn,配合最上面一排就是F1到F12起作用,不同笔记本的设置是不一样的,注意看一下就有一个键上的图标表示的是触摸板的开和关,按住Fn的同时去按那个键就可以控制开和关了。比如华硕锁触控板的关闭和开启快捷键是Fn+F9。联想锁触控板的关闭和开启快捷键是Fn+F6。DELL锁触控板的关闭和开启快捷键是Fn+F1-F12。
2.我的电脑右键属性,选择设备管理器,找到触摸板设备,右键禁用。
3.打开我的电脑,打开控制面板,选择设备和打印机,然后鼠标点击进入属性装置设定设定值—这时左侧会有很多项目可以开关,你可以根据自己的需要来设定。
6. 戴尔的快捷键都有哪些方法/步骤分步阅读
1
/8
DELL笔记本的F1~F12都没有关闭触摸板的功能,因此不能像其他品牌笔记本那样,按Fn+F1~F12组合键关闭触摸板。
2
/8
返回电脑桌面,用鼠标右键单击计算机,在弹出的右键菜单中点击管理;
3
/8
点击设备管理器;
4
/8
点击鼠标和其他指针设备;
5
/8
用鼠标右键点击第一个HID-compliant mouse,在弹出的菜单中点击禁用;
6
/8
在弹出的对话框中,点击是(Y);
7
/8
测试触摸板是否正常关闭,以及鼠标是否能正常使用。如果关闭错了,就用触摸板启用第一个,然后禁用第二个。
8
/8
总结:
1、DELL笔记本没有热键关闭触摸板的功能;
2、进入设备管理器以后,点击鼠标和其他指针设备;
3、用鼠标禁用第一个HID-compliant mouse;
4、测试是否正确关闭,如果关闭错了,启用以后再禁用另一个。
7. 戴尔fn快捷键1、戴尔u盘启动快捷键是F2,首先在开机的时候马上连续不停地按F2键。如果不知道按哪个键,在重启时候界面上会有提示。
2、当按F2键进入bios后,找到并用键盘“←→”左右方向键移动到“Advanced-SATA Mode”,
3、然后按Enter回车键,再按键盘的“↑↓”上下方向键选择ATA。此次操作是将硬盘模式修改为ATA模式,为的是防止在安装过程中出现蓝屏。
4、选择好ATA模式后,按键盘上的F10键进行保存设置并自动退出重启,当弹出窗口时,选择“Yes”即可。
5、硬盘模式修改好以后接下来开始设置u盘启动。重新启动电脑,还是重复第一步骤出现画面的时候连续不停地按F2键,进入BIOS。
6、然后按键盘“↑↓”上下键移动到“USB Storage Device”,选择好以后按键盘F10保存。
7、保存好BIOS设置以后,笔记本电脑将会自动重启并进入装系统界面。
8. 戴尔电脑全选快捷键1.笔记本的左下角有一个功能键Fn,配合最上面一排就是F1到F12起作用,不同笔记本的设置是不一样的,注意看一下就有一个键上的图标表示的是触摸板的开和关,按住Fn的同时去按那个键就可以控制开和关了。比如华硕锁触控板的关闭和开启快捷键是Fn+F9。联想锁触控板的关闭和开启快捷键是Fn+F6。DELL锁触控板的关闭和开启快捷键是Fn+F1-F12。
2.我的电脑右键属性,选择设备管理器,找到触摸板设备,右键禁用。
3.打开我的电脑,打开控制面板,选择设备和打印机,然后鼠标点击进入属性装置设定设定值—这时左侧会有很多项目可以开关,你可以根据自己的需要来设定。
9. 戴尔快捷键设置必备工具:戴尔笔记本电脑一台
1、在桌面左下角找到“开始菜单”,点击打开
2、找到要建立桌面快捷方式的程序,右击选择“更多”
3、在更多的选项里,点击“打开文件位置”
4、这样就打开文件的位置了,找到该程序,右击选择“发送到”,在发送到选择项里点击“桌面快捷方式”,这样就成功的在桌面上建立了该程序的快捷方式
10. 戴尔全选快捷键是什么笔记本键盘与普通外置键盘都自带截图快捷键Print Screen,红框标选戴尔的键盘截图快捷键
PrtScr。
注:(键盘因按键大小和设计不一样,各种键盘对于这个快捷键都有各类奇葩的简化写法,有Print Screen,有Print SysRq,有PrtScr等等,不管字如何变化,功能都一样)。
一、截图按键使用基本原理:
按了PrtScr按键后,会把windows主活动窗口(
我们用的windows系统就是由各种窗口组成的图形界面,因为这种窗口方式操作起计算机更直观与方便,但所有窗口都建立在一个主活动窗口,这个窗口不能最小化,也就是桌面窗口,首富比尔盖茨就是用这个小发明成了当今世界第一有钱人,神奇吧。没有窗口,计算机就剩下运行界面,电影中代码乱飞的那种景象,操作起来不方便,但却是计算机的实体,功能更多)进行图像保存到剪切板(
剪贴板,ClipBoard,Windows最有用的小工具之一,在内存中开辟的一块区域,可以临时存放各类数据,包括图片、程序应用、文本等等;剪切板只能存一个,当新数据进入,会覆盖掉旧数据;还有,存入什么数据类型就取出什么数据类型),这时候,你的图片没有经过数据类型转换,不借助工具,你是看不到的,可以直接ctrl+v粘贴到QQ微信聊天窗口以及Word文档、系统图画软件中再导出到本地。
二、快捷键:
⒈Alt
+PrtScr:
这个组合快捷键
可以解决“为啥我按了键盘截图快捷键截到的图片带上了桌面?”
的问题。读上面你已了解到在windows上运行软件或应用都是以窗口展现的,这个可以截屏当前激活的高亮窗口,鼠标选定的这个窗口,不用担心截到桌面其他窗口图像。⒉
徽标键
(又叫win键,微软键)+PrtScr:
一个鲜为人知的组合快捷键,按下后,会进行全屏截图,并保存到C:UsersAdministratorPicturesScreenshots目录下
(小技巧,把Screenshots文件夹发送到桌面快捷方式,这样方便随时查看截图目录)。这个功能大概可以用于截图现场直播的内容的激活码领枪之类,以及突发情况快速连续截图,视屏软件编辑一下就成视频可以吃瓜,提一下就好)。没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