狂暴
进入狂暴状态,对技能免疫,获得100%魔法抗性并提升移动速度。驱散类型:弱驱散施放后,许多正面和负面状态都会被移除。
盛宴
噬魂鬼每次攻击时还会根据目标最大生命值造成额外伤害,同时自身恢复一定量的生命。无法作用于Roshan。与其他吸血类效果完全叠加。
尸鬼狂怒
被动地使噬魂鬼的攻击能极大地减缓敌人移动速度,持续秒。提供攻击速度加成。被动攻击速度加成效果不会被破坏禁用,被动减速会被破坏禁用。被动减速对魔法免疫单位无效
2. 魔兽dota英雄技能详解鱼人守卫,第一技能冲刺,加满后移速500,第二技能主动控,350码,伤害可观,第三技能被动晕,第四技能减护甲,升满可以减16点,无视魔免。
3. 英雄天赋灰烬之灵:10级:+150 烈火罩吸收 或 +20 攻击力15级:+30 烈火罩每秒伤害 或 +2秒 炎阳索持续时间20级:+10% 技能增强 或 克敌机先25级:2 无影拳能量点数 或 -25秒 残焰充能时间新改版的天赋树,怎么加取决于你的打发和性价比,比如10点智力大约1000快,20点攻击大约1400块。火猫这版本有物理和法流两种打发,物理依靠无影拳输出,法流更多是控制和多段施法。10级点攻击。15点炎阳 20点技能增强 25点无影拳
4. 魔兽dota英雄天赋技能选择哪个根据局势点,dota2的天赋很灵活,要随机应变地选择。下面来详细地看下光法的天赋该怎么个应变法
1、 10级:+6 力量或+20 移动速度
+6力量=+120生命上限,对力量成长低下的脆皮光法来说提高了一定生存能力,可以多承受一个小技能或两到三下普攻,20的移速的直接效益相比之下就不那么明确了,因为光法一旦被先手控到,这点移速任何作用都没有。但是点移速的好处在于光法本身移速就高,加上这20可以跟敌方短腿英雄拉开更大差距,在对方视野之外更快地占据先机,比如绕树林。dota是讲究节奏的,当前节奏如果是对方掌握主动,到处抓人和推进,那就选择加力量增加被抓时的生存几率,如果昰己方掌握主动,那就点移速来提高推进的效率。
2、15级:+20% 经验获取或-25秒 复活时间。
这个天赋我想大部分人会选择增加经验,因为25秒复活减少太少了一点,不过+20%经验看上去美好但对光法而言意义并不太大。光法是最不吃等级的几个英雄之一,1级大和3级大没什么实质性提升,只要保证团战时有大即可,几个小技能才是光法打团和辅助的资本,然而15级时三个小技能都已经满级了。另外光法是个强力的防守英雄,有时候早那么几十秒就能赶在对方上高之前复活,发挥关键的作用。所以个人认为20%经验并不如减复活来的实在。
20级:+10% 魔法抗性或+7 护甲
这个没什么好说的,对方魔法爆发高就魔抗,物理输出高就护甲,反正都20级了,加这么点用处都不太大。
25级:+300 施法距离或+200 冲击波伤害/治疗量
光法这臭酱油都25级了啊,双方基本上在进行拆高大战,双方扭在一起打的很激烈。个人倾向于加施法距离,可以让光法远离战团中心,防止被秒,而且这时光法的主要作用是团战致盲和羊刀风杖阿托斯等装备控制效果(装备施法距离也加),如果再有个以太,基本可以从视野的极限距离秒羊或者秒吹,反先手作用很强。不过25级对酱油来说还是很难达到的,除非很焦灼的局,实战意并不大。
5. dota1 天赋天赋
手法
1,献祭光环卡cd用,不打怪的时候,没有释放混沌的buff就按献祭光环,这个东西是可以存住的,切记冲锋不要随便用。
2,aoe起手直接眼棱,(3目标以上打刃舞,小刃舞不打)正常打混打,循环
3,怒气千万不要溢出
4,释放混沌这个天赋,如果你有宏就是简单的原地冲锋,如果没有,那你需要在按完gcd的同时往外走拉开合适的距离然后冲锋回来,需要熟练度。
5,打单体的时候,怒气在80以上再用眼棱,然后正常循环,单体刃舞不要用。
细节
1,小刃舞永远不用
2,大刃舞3目标以上用(不包括3目标)
3,献祭光环优先级最高,一定一定要卡cd
4,献祭光环之后不要立马冲锋,在下一次献祭光环转好cd之前,找一个怪最多最合适的时机冲锋。比如饱林老一,尽量留到双目标用,双目标用一次冲锋等于单目标用2次,在这时候等待时机是值得的。
5,单目标不要贪释放混沌,少放一次没关系。一定要保证你下一波小怪存了一个释放混沌,并且献祭光环是转好的。当boss还有20w血的时候就可以存了
6,单体小怪或者boss,10w血以上可以用眼棱,8w血以下眼棱要留(如果你使了眼棱,导致下一波开怪的时候眼棱没转好,在中低层是很伤的,伤害可能抢不到,高层就无所谓了)8w-1
0w血之间,如果你的怒气在80以上可以用眼棱,否则就不要用了。这是一个范范的规定,不是非常精准。比如:(有个队友死了,那么血也可以用眼棱)再比如:(你释放眼棱之后,仇恨之轮触发单多,那么可能你在的时候用眼棱,他都转多回来,因为这是不稳定的。大致可以根据我上面说的来
7,dh现在如果上的太快非常容易ot。底层抢伤一定要开疾影冲锋,ot了就不要去贪刃舞混打了,踏踏实实跑,aoe多时候伤害占比高的就是释放混沌,射线这些东西,不用贪那么一点输出,如果贪死了就很亏。最好!!还是建议等个2,3s再冲锋上去打
8,dh现在打玩法需要高熟练度,清晰的思路。主要的是之前dh操作很轻松,所以现在很不适应,但你打多了会发现,慢慢就上手了,慢慢变好是需要一个过程的,多打就对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