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根据游戏中空格图标闪烁的频率来按空格键的` 等帕克斯顿下来后不要急着按空格` 图标闪一下你就按一下空格键` 一般连续按7下就可以了`最后还要按下鼠标右键`
你没有给金币丫` 记得采纳时加上悬赏分啊.
楼主,这个问题我也出现过这一点应该算BUG,楼主只要先出来让警察发现任务失败,再一次后应该就可以了(那个警察和犯人就出去了),之后就可以出来了;如果还不行的话,就退出游戏再进一次看看应该就没有问题了。
越狱:阴谋游戏问题是没有安装vc2005,最新版 我以前也是 安装好后游民星空全部免安装的游戏都可以玩了 你没有看那个文件么?
首先确认你的电脑已经安装vc2005,最新版,vc2008, 否则请执行游戏目录下的,,,.exe进行安装
(注意:如果你的电脑不能上网则无法在线更新 那么请下载完整的directx 的安装包进行安装)
以上确认安装完成后 打开游戏文件夹下的“开始游戏.exe” 点绿化安装 最后点“启动游戏”进入
其他注意事项:
绿化安装完成后 游戏可以直接使用游戏文件夹下的“”进入游戏
楼上说的都错了
游民星空上下载的是 免安装中文版的
解压 压缩包 后 先看下 如何开始游戏(重要)TXT文档 看完后你就明白了
如果是在游民上下载的免安装 可能是你电脑系统的问题
你的电脑系统是 Windows XP 还是 windows vista 、 windows7 ?其实这个也不重要
解决办法 :解压后的文件夹里面有(游民星空的免安装解压后的游戏文件夹名字是Prison Break): 和 (仔细找找 绝对有 !) 先把这两个安装后(是系统文件 自动安装的! 大可放心) 再开始游戏(开始游戏的图标是越狱的男主角头像) 应该绝对没问题了!!!!
(如果还是进不去 去游民星空越狱阴谋的论坛看看,里面有贴子 把物理加速驱动什么的都下载安装一下)
和下载的种子资源没关系!
我就是在游民上下的免安装 没问题的
不过这游戏玩的我很郁闷 比想象中的差很多!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