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在kenshi中,主菜单界面的载入选项下面就是导入选项,点击即可进行导入操作。在导入的时候必须把阵营关系及科技的勾都要勾上才行,否则出来后阵营关系和研究进度就全没了。
2、导入就是一次重置,进阶选项里选要不要当前的科技、建筑、阵营关系和已经死去的NPC。在遇到选错选项、杀错人、做错事导致敌对的时候可以使用。一旦导入各个遗迹都会被重置,没得选。
3、刚进游戏,主界菜单,载入下面(加载存档下面,有一个导入存档),导入即可重置NPC(慎用)。
4、具体操作:选择:鼠标左键发出命令:鼠标右键暂停游戏:Space空格键截图:F8快速保存:F5快速载入:F9正常游戏速度:F2快速游戏速度:F3超快游戏速度:F4高一层:Page Up低一层:Page Down高亮物品:Alt键(按住)旋转视角:Ctrl键/鼠标中键视角向上/下/左/右平移:W/S/A/D键向上/下/左/右旋转视角:,/./Q/E键放大/缩小:Home/End键打开地图:M键打开物品栏:I键打开状态栏:C键打开研究栏:T键打开主界面:F7停止选中角色当前动作:R键建筑模式状态下:切换建造模式:B键确认并退出建造模式:Space空格键撤销上一个建筑:Backspace退格键向左/右旋转建筑:,/.键向上/下平移建筑:=/-键增加/降低建筑物坡度:]/[键
2. kenshi快速存档不能,没云存档
3. kenshi快速保存快捷键养动物越早养越好, 同一批次一次性养越多越好. 青年以前动物不要带出去, 蹲城里吃干饭就好, 属性等到成年再练也是一样的.
因为我打了MOD, 所以可以养骨狼, 吃的真的多, 宝宝的时候饭量就是人类的五倍. 所以动物长大了, 就要尽快建基地了
动物的食量可以在饥饿那里看到, 一般来说食量越大的动物战斗力越强.
不打MOD的情况下, 可以随身带两个建筑材料. 想搜刮了就建一个生肉(meat)和毛皮(skin)储存箱, 然后小人就可以原地搜刮了.
打MOD的话, 推荐huntingdumpster, 只要带一个铁板就好了, 可以装所有动物和机器人的战利品.
4. kenshi自动保存进入软件中心,然后找到和右上左上角有一个加号。然后点一下就可以新建存档了
5. kenshi怎么一键拿取打开Ken shi之后,我们打开人物选择。然后用鼠标的左键就可以选定小队里的所有人
6. kenshi快捷键大全直接在游戏中使用快捷键,比如f一点击f1就可以切换武器二
7. kenshi自动放食物面包属于食品,可以放在食品储存箱中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