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综合 » 正文

为什么国内游戏要分区,国外的全部同服呢?

发布日期:2023-07-03 01:22:33     浏览次数:11
核心提示:从技术角度来说,目前国内互联网游戏不分区几乎没有影响,那么为何除了网易代理的暴雪系列游戏,无论是端游还是手游,甚至是页游都要用分区的方式呢?先说结论:发现大R,培养大R,必要的时候合区宰大R。目前国内网游除了一些S级产品,大部分产品玩家并不

从技术角度来说,目前国内互联网游戏不分区几乎没有影响,那么为何除了网易代理的暴雪系列游戏,无论是端游还是手游,甚至是页游都要用分区的方式呢?

先说结论:发现大R,培养大R,必要的时候合区宰大R。

目前国内网游除了一些S级产品,大部分产品玩家并不多,分区的目的在于不要让大R过早碰面,以免其中一个被挤走。如果一个服务器连小R都没有,最终结果一定是跟其他小R服务器合并。

然后各个服务器都有运营人员陪玩和带节奏,目的在于小R陪养成大R

至于大R怎么办就要分时候了,先陪好,让大R爽,甚至多次刷装备出不来,运营都会帮忙。

每次版本升级都是宰大R的时候

但是最后大R也会玩腻,这就到了合区的时候了,理由同小R服务器

这就是为啥,国内免费网游一定会分区,当然这只是分区的原因之一

不多说了,相信游戏运营的小伙伴,尤其是运营过页游的都会笑而不语,哈哈哈哈

头条分类

免责声明:本站所有信息由各公司自行发布,请在交易前确认真实合法性,本站不承担任何交易及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