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我们使用是华硕电脑话,想要对自己系统进行出厂设置恢复,可以在开机时候使用F8进入BIOS界面,在EXIT选项中进行相关修改设置即可。详细内容请见下文~
华硕主板如何恢复出厂设置
1、如果我们电脑是开机状态,可以先关机或者是重启电脑。
2、在电脑启动时候,一直按F8或者是F2打开BIOS设置页面。
3、在打开BIOS界面中找到找到EXIT按钮,点击进入。
4、在打开Exit界面中,单击Restore Defaults找电脑上模型出厂重置信息。
5、打开界面中如果出现以下提示话,就是重置出厂配置窗口了。
6、确认之后,按下回车键,在弹出对话框中单击“yes”即可恢复出厂设置。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