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醒:因为软件开发行业无明确禁止法规, 该企业仅提供软件开发外包定制服务,项目需取得国家许可,严禁非法用途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综合 » 正文

金蝶新建帐套后打不开原来的(重装系统,金蝶打不开原来的帐套了)

发布日期:2023-09-29 19:56:14     浏览次数:19
核心提示:1.重装系统,金蝶打不开原来的帐套了.ais结尾的用的不是SQL数据库,而是ACCESS数据库,你肯定是搞错版本了!现在的金蝶KIS迷你版和标准版以及以前的金蝶2000系列用的是ACCESS数据库,而金蝶KIS专业版和所有的K/3用的才是S
1.重装系统,金蝶打不开原来的帐套了

.ais结尾的用的不是SQL数据库,而是ACCESS数据库,你肯定是搞错版本了!现在的金蝶KIS迷你版和标准版以及以前的金蝶2000系列用的是ACCESS数据库,而金蝶KIS专业版和所有的K/3用的才是SQL数据库.

KIS迷你版和标准版现在最新的才是,所以你现在用的一定是KIS专业版的,那是行不通的

小版本的也不需要你去动什么数据库,重装之后直接打开你重装前复制到一边的.ais文件或者进演示帐套,然后恢复你之前备份的后缀为.AIB的文件即可.

头条分类

免责声明:本站所有信息由各公司自行发布,请在交易前确认真实合法性,本站不承担任何交易及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