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机械 » 正文

任务管理器快捷键(任务管理器快捷键ctrl+alt+)

发布日期:2023-10-02 14:53:17     浏览次数:8
核心提示:很多小伙伴在使用电脑的时候遇见某个软件卡住。电脑动不了的情况,这个时候就需要调出任务管理器来结束这个进程,那么该如何使用快捷键呼出任务管理器呢?最简单的莫过于Ctrl+Shift+Esc直接呼出,还有其他的方法,下面一起来看看吧。

很多小伙伴在使用电脑的时候遇见某个软件卡住。电脑动不了的情况,这个时候就需要调出任务管理器来结束这个进程,那么该如何使用快捷键呼出任务管理器呢?最简单的莫过于Ctrl+Shift+Esc直接呼出,还有其他的方法,下面一起来看看吧。

任务管理器快捷键快速呼出方法

方法一:

使用Ctrl+Shift+Esc组合键调出任务管理器。

方法二:

用鼠标右键点击任务栏选择“任务管理器”,

方法三:

使用组合键“Win+R”键打开运行对话框,输入taskmgr,回车,即打开

方法四:

按顺序连续按住Ctrl、Alt和Delete键

方法五:

直接找到的位置,打开C:WindowsSystem32,在System32目录下找到Taskmgr,双击即可打开任务管理器。

头条分类

免责声明:本站所有信息由各公司自行发布,请在交易前确认真实合法性,本站不承担任何交易及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